Booking Holdings 2018年業績發佈





Booking.com母公司Booking Holdings於業績發佈會上,首度公佈民宿、公寓等特色住宿房源的公司數據,是次主要想提供數據給你作為未來相關報導的參考,詳細資料請見以下,
http://www.weshare.hk/kasang0728/articles/4656031
https://www.travellerblog.net/2019/03/02/bbc/


1.         Booking.com的母公司Booking Holdings首次公佈Booking.com在特色住宿房源(公寓、度假屋、民宿還有船屋等非傳統房源)的相關表現數據,其中,2018年營業收入達到28億美元,佔公司總收入20%,是為公司獲利良好的業務項目。而2018年第三季單季更是達到了10億美元的營業收入。

2.         Booking Holdings於2018年在特色住宿房源相關業務具大幅成長,在2018年底前已有570萬間特色住宿房源(提供的住宿選擇更勝於市場上其他競爭品牌),特色住宿房源數年成長幅度達至18%。

3.         此外,Booking Holdings同步公佈,Booking.com的活躍用戶之中,有4成的用戶曾於過去12個月之中選擇入住特色住宿房源,顯示了消費者對多元住宿選擇的偏好。



日本WIFI $10一天!
無限任用!
香港機場取還機超方便!

關於我

日本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
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/15Mbps

台灣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https://goo.gl/MNrGdu

韓國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
https://goo.gl/QxQ5hH

24小時櫃檯服務,讓你行程無憂

留言